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密照被当情色图卖 摄影师明码标价数百元还公开出售

    对于一些人来说,照片是一种记忆的具体替代品,所以值得私藏。但对于模特李某来说,自己所拍的照片在不良摄影师的利用下,却成了一种烦恼,因为她的私密照被当情色图卖了出去,这样的事情对李某来说,真是令其倍感气愤。那么,为什么她所拍的私密照被当情色图卖呢?这其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模特私照被摄影师偷卖
    模特私照被摄影师偷卖

    据李某回忆称,在2016年,摄影师刘某通过同行找她进行免费约拍私房照,李某同意后就全裸出境了,本想着拍来自己私藏,却没想到最后这些私密照被当情色图卖了。而后经过了解,才发现该摄影师刘某曾多次在拍摄对象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所拍来的照片打包出售放到网上进行售卖。

    无良摄影师打包出售模特照片
    无良摄影师打包出售模特照片

    比如李某的照片除了被刘某放在其自己的公众号上外,还被放到了一本画本里,这本网络杂志也是被公开售卖,每期300元。事件曝光后,李某的摄影师朋友张某就发文抨击,没想到之后陆续有多名女孩联系张某,表示自己的私照也被刘某明码标价放到了网上偷卖。

    据悉,刘某会时不时的发出众筹约拍女孩项目,众筹项目额度在1到2万元不等,达到金额后就会拍摄。所摄题材均为裸体照,甚至是一些色情照片。拍完照片后,参与众筹的人可以看到。除了公号众筹,刘某还以128元/30张和158元/50张的价格对外销售图片,部分照片还被打包卖到网络付费杂志。

    比如有些被卖到杂志后,就需要付费购买才能看到,也有一些人在购买杂志的阅读权限后,再通过微博发布以200元一期的价格打包售卖。而在这些女孩发现自己私密照被当情色图卖时,都纷纷联系过刘某,要求其删除照片,但对方都没答应这个请求,反倒是把自己给拉黑了。

    对于无良摄影师这种行为,当然应该遭到唾弃,所以其中一些私密照被当情色图卖的女孩已经将其起诉到法院了,希望法院能给她们一个公正的回复。在此也提醒大家,买卖没有经过本人同意的照片,是很有可能触犯法律法规的,不正规的买卖最好别动歪心思,不然终会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