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花20万入女团 童模市场背后是商业品牌的竞争

    最近,有关于一名来自中国宁波的11岁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引发众多争议,据报道得知,该女童花20万入女团,实则是女孩楼思诺的妈妈为培养女儿做出的决定,如今的她已经是一名童装模特了,然而在这童模市场背后是商业品牌的竞争写照以及家长的期待。

    年仅11岁的童模楼思诺
    年仅11岁的童模楼思诺

    从网络上曝光的视频看来,今年11岁的楼思诺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擅长古筝、主持、声乐等,9岁开始走秀,去年更是成为了韩国USSO女团的成员之一,楼思诺说,自己今后偏向想当明星。

    据妈妈透露,为培养楼思诺走到今天,一共花费了大概20万元,女童花20万入女团?并非黑幕,其实这些费用主要用在上课培训和出去参赛的费用上,楼妈妈认为,这些投入如今想来觉得还挺值。报道称,入选女团也是因为学跳舞的学校和韩国经纪公司有合作,楼妈妈说,“学校老师推荐去报名,入选后受训过程非常辛苦,孩子基本没时间玩。”

    花费20万入选韩国女团
    花费20万入选韩国女团

    随着童模产业愈加红火和竞争激烈,很多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为何女童花20万入女团引发网友们评论出现两极分化?有些“8090后”网友表示羡慕,而有人则表达了对孩子发展之路的担忧。对于这些问题,楼妈妈说,“初衷是为了锻炼女儿的自信和气质,没想她以后要去当演员,也从没想到过女儿会说想当一个明星。”

    实际上,现如今的童模市场背后是商业品牌的竞争写照不说,还包含有家长对孩子的期待和培训机构的精细算盘。去年走红的童模叶祖铭年收入最高可达八十多万元,低一些也能达到五六十万元,其实童模年收入高一些的,连六七百万元的都有。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绝大多数童模不可能有太高的收入,除非是已小有名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