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7老汉打美容针成面瘫 口角歪斜无法进食生活受影响

    虽然说在这个社会上打美容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美容针可以去皱美肤,因此美容针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近日,在扬州有一个67岁老汉打美容针成面瘫,几针扎下口角歪斜无法进食生活受影响,令人震惊!

    美容公司存在问题
    美容公司存在问题

    人到一定的年纪就会长出邹纹,特别是女性不少人都会想用打美容针来去除皱纹,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但是想必在大家印象中打美容针一般都是女性来打。就在最近,却有一名67老汉打美容针成面瘫,老人打美容针后出现口角歪斜喝水漏水吃饭漏饭,不仅颜值没提升结果变成面瘫。目前,美容公司存在问题产品已被封存。

    67岁的扬州市民陈先生最近提起美容针就郁闷,他禁不住朋友蛊惑打了几针美容针,结果颜值没提升,反倒没脸见人了!陈先生:我连刷牙都刷不起来,牙刷捣不到牙里去,喝水漏水,吃饭漏饭。

    陈先生两边脸颊高低不一,口角歪斜。老陈懊悔地说,这都是打美容针惹的祸。陈先生吐槽:给自个儿打针的是老朋友刘女士。很长时间不联系,4月20号那天,手机突然收到了对方发来的红包。陈先生:我以前对她有很大的帮助,发一百块钱红包人情往来是很正常的。

    老陈说收到红包很开心,回信感谢,刘女士随后上门探望。没想到,这位还带来免费的美容除皱针,说要让老朋友容光焕发。家中保姆和另一位朋友丁大姐没禁得住诱惑,先打了针,自己就没硬顶,脸上挨了六针。结果,第二天不对了!

    陈先生:第二天早上脸全部绷起来了。陈先生询问保姆和朋友丁大姐,得知两位前一天打针的部位也都肿起来。这下,慌了神。陈先生到医院看病,被确诊面瘫。他打电话质问刘女士怎么回事?没想到对方说另外半边脸也得打针才能平衡,不过得收钱,要几千块!事实果真如此吗?记者拨通刘女士的电话,不料对方否认打针,表示当时只是做美容理疗。

    刘女士:重申一百遍,我没有打针。刘女士匆匆挂断电话,于是记者找到刘女士兼职的美容产品公司,不料铁将军把门。最后,通过区卫生部门才联系到公司的负责人。面对卫生监督人员上门检查,这位负责人坚称:他们的美容产品都是外用,不可能注射。但对具体操作方法,却遮遮掩掩。

    卫生监督人员在检查中,找到一款高压液体注射器,陈先生等人一眼认出,这就是当时刘女士打针的器械。公司里的东西,负责人却说与他们无关?随后,检查人员又在一些产品资料中,发现了超声刀、水光针等医学美容的内容。然而,这家公司暂时提供不出相关人员资质证明,卫生监督部门决定封存产品,待核实后再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