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门票 将出售约100万张低价儿童团体票

    距离东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所以东京奥运门票价即将出炉,很多人也是非常关注的,那么东京奥运门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有消息称将出售约100万张低价儿童团体票是真的吗?

    东京奥运儿童团体票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销售战略的大体框架5月30日在东京奥组委的专家会议上敲定。普通门票的价格方面,开幕式的最高票价定在2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以上。而近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决定,将面向少年儿童出售约100万张低价团体票。

    东京奥运出售儿童票
    东京奥运出售儿童票

    东京奥组委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有识之士会议,就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赛事门票的价格及种类等进行了讨论。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到现场观看比赛,奥组委决定以全国的中小学校及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为对象,出售约100万张低价团体票。奥组委人士透露,团体票将通过地方政府和学校进行发售,前去观看比赛的孩子是否需要负担费用还需当地政府等讨论决定。

    儿童团体票将占到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全部1010万张门票的将近10%,其数量与伦敦奥运会时的11万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时的30万张相比有大幅增加。门票销售额是大会主要收入支柱之一。东京奥组委在第2版预算计划中,列入了820亿日元的门票收入,占6000亿日元预算的15%。预计门票收入将成为仅次于日本国内赞助费和国际奥委会负担费用的第三大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