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要涨价了? 多地市民排队购气物价局回复

    居民天然气的使用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当然对于近日天然气要调价的消息也是非常受关注的,那么这天然气要涨价了是真的吗?在不同的地方有市民排队购气之后,物价局也做出了回复。

    天然气价格调整了吗
    天然气价格调整了吗

    据了解在国家发改委宣布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后天然气要涨价了,很多市民听到这消息都到天然气公司的营业网点去扎堆排队,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以为一时间天然气价格大涨,在陕西、洛阳、阜阳、湖北等都有市民进行抢购囤气。

    市民排队购气

    于是针对这天然气要涨价了的传言,其实多个地方都还没有接到要涨价的通知,对于部分网点不少市民排队买气的情况,相关工作人员也是一头雾水的,有些公司也已经有告知市民们如果涨价物价局会通知,也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但是有的市民表示来都来了,反正都要用,就买吧。所以在一些天然气公司营业网点或者天然气营业厅排队市民依旧没有减少。

    为此物价局也有说回复,并且称居民购气价格一时间不会立刻调整的,要经过很多的程序,所以提醒市民不要扎堆购气,也不要轻信各种谣言,要合理购买天然气,无需排队集中购买。所以想要排队去买天然气的朋友要注意了,没有那么快涨价,不要跟风去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