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猪佩奇舞台剧首演 六一当天将有超千张1折票供秒杀

    当《小猪佩奇》这部动画在国内相关平台播出后,就迅速俘获了诸多小朋友的心,以至于刮起了一阵“小猪佩奇”风潮。恰好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如果还没有出什么计划的家长朋友们,可以带孩子去看小猪佩奇的舞台剧,因为小猪佩奇舞台剧首演开启后,将在全国进行巡演了!

    小猪佩奇火热风潮来袭
    小猪佩奇火热风潮来袭

    据报道称,5月30日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麦与乐童文化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就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至此,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据了解,在小猪佩奇舞台剧首演当晚,活动主办方联合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请来了三位“耳蜗宝宝”。

    小猪佩奇深受孩子喜欢
    小猪佩奇深受孩子喜欢

    让他们近距离感受现场娱乐的魅力和有声世界的快乐,这也是三位孩子第一次走进上海剧场观看舞台剧。此外,在小猪佩奇舞台剧首演过后,未来半年,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将在北京、上海、青岛、沈阳、南京、杭州等13个城市巡演,各地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进行观赏。

    值得一说的是,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大麦“小猪佩奇日”将全场开放超过1000张的“一折秒杀票”,预计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轮“粉红风暴”,所以要是家里就有特别喜欢小猪佩奇的小朋友,那么各位家长们就可以为孩子去抢一抢这非常实惠的折扣票了。

    同时,大麦首席运营官韩强在合作发布会现场宣布,将联合乐童文化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五大城市,捐赠500张公益票。主办方将通过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帮助更多热爱戏剧艺术和现场演出的孩子们走进剧场,呼吁更多人关注戏剧教育,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艺术培养,传递爱与公益正能量。

    实际上,由小猪佩奇带起来的火热风潮是相当明显的,因为其周边产品销量几乎都很好,孩子们看到关于小猪佩奇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兴奋和激动。而明天又刚好是六一了,可能有的家长们还不知道给孩子带去什么惊喜,那么就可以考虑购票带其去现场感受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