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7岁老汉打美容针 几针扎下颜值没提升反而面瘫了

    随着美容技术不断完善,整容不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整容的方式有很不多,其中一种就是打美容针。众所周知,打美容针能去皱美肤,这是爱美人士最想要的效果。但是你有听说过有60多岁的老男人打针的吗?在扬州就有一个67岁老汉打美容针,没想到一针扎下颜值没提升反而面瘫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打美容针的危害
    打美容针的危害

    虽然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大家也不要盲目相信一些推荐的三无美容产品,导致自己受到伤害,有时候往往就是因为大家贪图便宜之心所造成不必要的苦果。你看,67岁老汉打美容针颜值没提升反而面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大家要借以为鉴!

    据网上曝光的采访视频显示,陈先生目前两边脸颊明显高低不一,口角歪斜,一副整容失败的样子。对于自己目前的惨样,老陈懊悔地说,这都是打美容针惹的祸。陈先生回忆称,4月20号那天他突然收到了很长时间不联系的老友刘女士的红包,他一开始觉得,或许刘女士感谢自己很久之前对她的帮助,随即回信感谢,但事情却在刘女士上门拜访后变了味。

    刘女士上门探访程先生,居然还带了免费的美容除皱针,说要让老朋友容光焕发。作为一个男人,陈先生原本并不注重这些,但架不住免费的诱惑,还有家中保姆和另一位朋友丁大姐没禁得住诱惑,在两人都先后打了针后,他也顺水推舟的在脸上挨了六针。可陈先生没想到,第二天情况就不对了!

    第二天早上,陈先生的脸就全部绷起来了。陈先生询问保姆和朋友丁大姐,得知两位前一天打针的部位也都肿起来。这下,大家都慌了神。陈先生到医院看病,被确诊面瘫。他打电话质问刘女士怎么回事?没想到对方说另外半边脸也得打针才能平衡,不过得收钱,要几千块!事情进行到这里,陈先生才明白自己是被套路了,随后向媒体曝光了自己的遭遇。但当媒体找到刘女士时,对方却否认了陈先生的指控,表示当时并没有打针,只是做美容理疗。

    随后,记者找到了刘女士兼职的美容产品公司,在无人回应后,最终联系了卫生监督部门。面对卫生监督人员上门检查,这家美容产品公司的负责人坚称:他们的美容产品都是外用,不可能注射。但对具体操作方法,却遮遮掩掩。卫生监督人员在检查中,找到一款高压液体注射器,陈先生等人一眼认出,这就是当时刘女士打针的器械。

    不过,尽管在公司里找到了打针的东西,但该负责人却表示与他们无关?对此,卫生监督人员并不相信。随后,检查人员又在一些产品资料中,发现了超声刀、水光针等医学美容的内容。然而,这家公司暂时提供不出相关人员资质证明,卫生监督部门决定封存产品,待核实后再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