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回应旅游失窃 额外补偿游客新买商品损失的20%

    前不久有关于旅游团购物被盗的事件在网络上引来热烈的争议和讨论,事发之后,组织方途牛面对大巴失窃团员损失的17万元人民币,自称自己没有责任,日前途牛回应旅游失窃,表示会额外补偿游客新买商品损失的20%。

    途牛旅游网回应失窃
    途牛旅游网回应失窃

    据报道显示,5月8日,北欧四国12日游的旅游团发生了被盗事件,该旅游团乃是由途牛旅游组织的“北欧牛人专线”旅游团,整个团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物品突然失窃被盗,对此,有游客认为,旅行团的导游没有尽到提醒大家要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以防失窃的安全保障和提示义务,途牛旅游公司应承担赔偿责任。

    面对游客的投诉说法,途牛旅游负责处理投诉相关负责人表示,事件的发生并不是旅行社造成的,属于意外事件。截止5月29日,途牛回应记者称,客服在积极敦促地接社加强和当地警方沟通,尽力寻找被盗物品,并积极协调保险公司赔付游客物品损失。

    途牛将额外补偿损失
    途牛将额外补偿损失

    实际上,面对投诉的说法,途牛曾两次回应称自己没责任,截止日前途牛回应旅游失窃事件,告诉记者称,途牛会主动承担应有的责任,除了额外补偿游客新买商品损失的20%之外,还将对丢失旧物游客补偿3000元/家庭,以及保险承担的赔偿金额。途牛回应旅游失窃事件称,“目前已启动盗抢慰问金保障。”当然,如果丢失人的物品最后能够追回,还是要归游客所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