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 自曝是网购十几年的火眼金睛老买家

    网购已经成为现时代不可缺少的体验,很多消费者开始将线下购改换成了线上购,也很少会特地去逛街买衣服包包等等,就连不少明星都成为其中之一,近日王鸥网购买到假货,自曝是网购十几年的火眼金睛老买家,然而也中招了!

    王鸥发文谴责网购到假货
    王鸥发文谴责网购到假货

    根据5月30日报道,王鸥网购买到假货的消息从她的个人微博中被传播开来,当天,王鸥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讲述了自己网购买到假货的经历,分别附上了两张图片,第一张是将经历和感受记入备忘录中的长篇文字,第二张图则是一只神情有些气愤并配上“好气哦”文字的猫咪。

    从王鸥的讲述中可以看见,在网上购买了一款曾经很喜欢的眼部卸妆液,但在用的过程中,感觉跟以前不太一样,好像卸睫毛膏没那么快了,还以为是自己太久没用记错了,结果直到一天,用了同事的同款才发现它还是她熟悉的那款眼部卸妆液,待到回家拿两瓶对比才惊觉,自己居然买到了假货!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的经历却引来粉丝们哈哈大笑的评论,评论区底下一大片的“哈哈哈哈哈”,还配上了王鸥的表情包,简直是粉不如黑系列。在讲述经历时还自曝是网购十几年的火眼金睛老买家,没想到自己也被坑了,而且用了大半瓶都没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