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一儿童节去哪里玩 国内适合亲子游的地方有哪些

    随着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也是准备礼物或者出去旅游一番的,但是六一儿童节去哪里玩?还有国内适合亲子游的地方有哪些也是要知道的,所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儿童节哪好玩
    儿童节哪好玩

    首先六一儿童节是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的节日。直至今日,六一儿童节很多校园和其它地方都会有不少活动,但是如果想带孩子出去玩的话,哪里好玩是要做好攻略的。

    六一儿童节去哪

    要说六一儿童节去哪里玩,这几个推荐是少不了的!有电影院,有些电影院会在六一推出许多精彩的儿童电影,尤其是3D版的,特别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还有海洋馆,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来说,他们非常好奇海洋世界,见到各种海洋动物总是充满了好奇心。游乐场,对孩子来说就是天堂,各种游乐项目在六一肯定相当火爆。另外动物园和植物园等也是值得去的。

    不过国内适合亲子游的地方有哪些?这也是有不少的,例如海南,首选就是大海和沙滩,云南也不错,有好多适合亲子游的地方,自然风光绚丽,上海迪士尼乐园更是你不错的选择。还有张家界天子山、四川黄龙、广西德天瀑布、浙江千岛湖、北京长城等都是适合亲子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