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被气坏 网上仿冒品多网购老手也中招

    在当下人们的购物习惯中,选择网购的人是不在少数的,而网购过程中,最烦的就是遇上假货了。这样的事情,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大众,都是接受不了的,所以今日王鸥网购买到假货后发文吐槽的事情就吸引了大家的围观,看到明星中也有人逃不过网购假货的命运,让不少网友都感慨自己又跟偶像有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是受不了假货的消费者”。那么,此次王鸥网购买到假货是什么呢?

    明星网购也买到了假货
    明星网购也买到了假货

    5月30日,知名演员王鸥在社交平台上讲述了自己网购买到假货的经历,在其晒出的备忘录内容中,可以知道她以往很喜欢一款眼部卸妆液,后来由于携带不方便,于是就换了另一款产品。而在前阵子,王鸥又怀念起那款旧产品来,于是就在网上买了一瓶,但用的时候则感觉不太一样。让她知道买的是假货的,是在某次出差时,忘带这款产品的她借了同事相同的产品,然后一对比之下才发现自己在网上买到的那款是假货。

    多数人网购曾遇到假货
    多数人网购曾遇到假货

    在王鸥网购买到假货的自我叙述中,她还称“一个有十几年网购经验的老买手,居然买到了假货”,难怪令她直呼“好气好气”。令人觉得有趣的是,其粉丝们看到王鸥网购买到假货后,倒是在其评论里发了一片的“哈哈哈哈哈”,有的甚至还配上了王鸥的表情包,似乎被偶像遭遇自己买到过假货的经历给逗趣了。

    实际上,关于假货的话题可以说是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而一直存在的,在这方面的投诉也十分之多,很多买家也都曾在网上买到过或是怀疑所买商品是假货的。所以在这方面问题上,也不乏有着诸多提醒,还有一些是针对具体产品的分辨技巧,让大家在购买时可以避开假货。

    不过,有时候是千防万防,最后“兜兜转转”还是买到了假货,这样的经历就很令人糟心了,就像王鸥一样,她网购了十几年,这次也买到了假货,可见网上仿冒品还是存在的。所以说来说去,还是只能跟大家说,网购需谨慎,选择商品时,多对比、多分析,经验更丰富之时,就能用“火眼金睛”识别真品与假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