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玩游戏12天花掉13万 看到银行流水单母亲奔溃

    现如今网络发展快速,各种网络游戏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一旦沉迷游戏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就有女童玩游戏12天花掉13万,看到银行流水单后其母亲奔溃,但是有很多游戏都有限制未成年人不能玩了,为什么还是能够有这么大的消费呢?

    12天花掉13万

    据了解这女童玩游戏12天花掉13万的主人公慧慧(化名)今年8岁,今年5月从小伙伴那里听说了“炫舞浪漫爱”这款手机游戏,回到家中,偷偷在妈妈的手机里下载了游戏,悄悄绑定了一张银行卡。每天都要抢妈妈的手机玩游戏,但是其母亲并不知道是玩的是要花钱的游戏,于是女儿每天玩手机都在“烧钱”。

    玩游戏花掉13万
    玩游戏花掉13万

    近日因为急需用钱,慧慧的妈妈罗女士才发现卡里的13万元仅剩下1.84元,在逼问女儿钱的去向之后才知道,慧慧玩游戏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自从玩了游戏之后,银行卡上的139345元就跟开了“水阀”一样,每天流失。从最开始的30元、100元,到后来的500元、1000元,消费频率也从最开始的9次,到后来每天消费50多次。

    5月24日上午9点,罗女士到银行打印了5月1日到5月24日个人活期账户交易明细,看到银行流水单后罗女士奔溃了。在5月21日这天,银行卡无卡自主消费记录高达52次,一直到5月23日这天,消费记录终于“消停”了,最后一次消费50元后,卡上数字停在了1.84。

    据罗女士介绍,玩这个游戏是11岁的花花(化名)教女儿玩的,打开游戏APP后,屏幕显示粉红色“炫舞浪漫爱”五个大字,慧慧注册的名字为“妖媚爱夏大琳”,显示等级为30级。左上角有“充值”选项,点击进入后,可以充值钻石,1000的钻石价格为10元、3000钻石为30元等。游戏中可以结婚、建立家族,还可以换背景、皮肤、衣服。

    在罗女士手机中消费月账单显示为82056元,她推测说,慧慧的好朋友也绑定了自己的手机卡,可能是她在上面也消费过。但是有记者找到花花时,她的手机已经被父亲砸了个粉碎,家人们并不清楚她花了多少钱买钻石。

    至于这女童玩游戏12天花掉13万能不能要回来,有关人员表示消费者需要将消费信息与银行卡流水进行核对,确认消费明细。是否是小孩子利用大人的银行卡绑定手机在游戏里面消费,还要提供更多的证据,是否能够退费,还要同研发人员和游戏商家进行具体协商。游戏存在我们生活中,大部分都是用来打发休闲的时间的,对于未成年人来说,玩游戏家长们要起到监护作用,避免发生这样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