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揭秘私拍圈 女性私密照被不良摄影师兜售至网络

    照片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能够为青春留下最美的瞬间,即使未来它会成为老旧照片中的一员,但青春的容颜却永不会褪色,想拍下最美的自己珍藏,结果最近媒体揭秘私拍圈曝光可怕的一面,许多的女性私密照被不良摄影师兜售至网络,当成情色图偷卖!

    女生私房照被售卖
    女生私房照被售卖

    模特李欣回忆起来,那是在2016年8月的一天,作为模特的她被同行摄影师邀请她免费拍私房照,当初就想拍点私房照私藏,于是就同意了,“全裸出境,这是第一次拍摄那么大尺度的照片。”她说,期间刘某昀还曾强行亲吻她,但没想到不久后,李欣却在刘某昀的公众号里发现自己的私房照被其公开售卖。

    媒体揭秘私拍圈阴暗面,李欣想找刘某昀解决这一问题却无法联系到本人,后来找上了同为摄影师的朋友张明,在无法联系到刘某昀的情况下,张明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了《人渣摄影师组织几百人的“下流邪教”,疯狂售卖女性顾客私照?》的文章,后来许多女孩联系他,反映许多女性私密照被不良摄影师兜售至网络。

    私密照被摄影师兜售
    私密照被摄影师兜售

    经过重案组调查发现,多名摄影师以各种方式约拍女性,刘某昀多以众筹方式约拍,众筹项目额度在1到2万元不等,拍完后在拍摄对象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网上打包兜售这些大尺度照片。除了公众号众筹,刘某昀还以128元/30张、158元/50张的价格对外销售图片,部分照片还被打包卖到网络付费杂志上,而李欣的私房照就是其中之一。

    媒体揭秘私拍圈并曝光该名摄影师之后,涉事摄影师还玩起了消失,受害者杨珞、李欣、陈姝均表示,许多女性私密照被不良摄影师兜售至网络,刘某昀侵犯肖像权,泄露他人隐私。目前该摄影师公众号已被封停,在此之前,重案组发现,他除了发布配有情色文字和图片外,还发布一些教学图文——如何让拍摄对象脱衣服拍私房。然而,受害人目前仍旧联系不到刘某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