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价格要上涨? 市民跟风排队购买

    天然气是多数市民都要使用的,但是听说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要上涨了,这顿时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于是受这天然气调价传言影响,很多市民都跟风排队购买了,那么到底这天然气价格是不是调整了呢?

    市民跟风囤气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决定自2018年6月10日起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国家这次公布的我省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为每立方米1.23元,比我省现行居民用气实际门站价格上涨0.23元,于是听说天然气价格要上涨,居民们开始囤气。

    天然气价格多少
    天然气价格多少

    近期,一些居民得知国家发改委将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遂担忧居民天然气价格将上涨,开始在一些天然气销售点排队购买。在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西何家村营业厅外,不少市民从今天早上7点就来到营业厅外排队“囤气”。

    5月29日早上,荆门昆仑燃气所属的城区中心营业厅、葡萄园营业厅、城南营业厅还没到上班时间,门前均排起了长龙。在现场,荆门昆仑燃气客服人员反复劝导市民不要盲目听信传言,合理安排购气时间。

    天然气被抢购
    天然气被抢购

    于是就有荆门昆仑燃气提醒广大市民,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2018年如调整居民用气销售价格,原则上应在8月底前完成。所以呼吁市民不要扎堆购气。所以大家不要跟风排队去购买天然气了,要根据需求合理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