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客开发飞行出租 或对侵入市场的Uber发起反击

    随着科技的加速推进和迅猛发展,越来越多来自未来的高科技产品提前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原以为那是将要等到未来才能拥有的高新技术,但现在似乎渐现雏形。近日媒体曝空客开发飞行出租汽车,或对侵入市场的Uber发起反击。

    合作开发飞行出租汽车
    合作开发飞行出租汽车

    据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称,空客在周一宣布了将会设立一个新的部门,主要是负责监管未来的交通工具,并任命Eduardo Dominguez Puerta主管这个新建立的空中运输部门。据悉,目前这一新部门负责的项目主要包括电动飞行出租车Vahana、城市空中客车以及Voom。

    空客在上周举行的巴黎科技大会上,发布了电动飞行汽车,名为Pop.up。消息表明,空客开发飞行出租汽车,是由空客和奥迪联合开发的,它的出现,同时也意味着或对侵入市场的Uber发起反击,Uber是目前侵入这一市场的最大技术提供商和创业公司。

    空客全称为空中客车公司,是欧洲的一家飞机制造以及研发公司,空客为了开发飞行出租汽车,设立专门部门,或对侵入市场的Uber发起反击。空客CEO Tom Enders曾发布声明,“新部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将保持合作。”还坦言,“我们现在需要加快速度,建立和实施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