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9元网友提前曝光 小米手环3即将发布引粉丝期待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许多智能产品所带给人们的体验是十分美好的,比如智能手环就很受大家的欢迎。说到智能手环,不得不提的品牌之一就是小米了,因为小米手环在市场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这不,在大家对即将发布的小米手环3的高度关注之下,其169元网友提前曝光了,这对于一些人来说,倒是满足了先前一直想知道这款新品售价的好奇心了。

    智能手环倍受欢迎
    智能手环倍受欢迎

    据报道称,小米公司已经确认在5月31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了,届时将会发布数款软硬件新品,比如小米8手机、MIUI10以及小米手环3等,在其中一张倒计时海报中,也可以看到小米手环3的身影,对于这样的产品,更有说法称“169元网友提前曝光”了。

    小米手环市场销量不错
    小米手环市场销量不错

    对于一些“米粉”来说,小米手环3还是一款比较令人期待的产品,因为其毕竟是小米新一代的智能手环。据了解,小米的智能手环凭借着超低廉的售价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能力,一直以来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不过,在第一代产品中,由于设计和材质问题,一代手环中米粒的很容易脱落表带,有不少网友遇到过“表带还在,米粒没了”的情况,而且长时间佩戴橡胶扣环也会出现断裂。之后,在第二代产品中,小米优先改良了该设计,相比第一代产品,二代手环的米粒并不会那么容易脱落丢失。

    所以当大家都对小米手环3存有疑问时,雷军就站出来表示这次腕带重新设计了,固定手环非常坚固,有效避免手环丢失,这倒是令不少人感到了安心。据悉,小米手环3在设计上依旧保持了前两代的长条形设计,但从屏幕来看采用了弧面设计,这一点与前两代有所不同。

    功能方面,小米手环3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屏幕上下滑动切换功能,左右滑动切换项目。现在其169元网友提前曝光了,可以说大家对此产品的相关疑问应该是大部分都得到解答了。当然,像“169元网友提前曝光”等这些消息是否真实到百分百可信,这就另当别论了,反正其发布会时间也快到了,不管这些消息有几分真假,大家还是屏息期待发布会上的官方正式宣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