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星发布打车链 区块链打车可能不是梦

    据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打车平台有滴滴打车、曹操专车、神州专车以及Uber优步打车等,不过最近网传将会推出“打车链”,此前还不知道是真是假,直到最近陈伟星发布打车链才意识到,看来未来区块链打车可能不是梦啊!

    打车链平台即将推出
    打车链平台即将推出

    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是用于验证其信息的有效性和生成下一个区块。

    据最新消息称,被称为“快的打车”创始人的陈伟星于凌晨00:26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信息,表示“网传‘打车链’是真事,我和美团联合创始人杨俊,将一起构建一个由‘劳动者’与‘消费者’共享的平台,而非资本家控制的平台。”

    与美团联合打造打车链
    与美团联合打造打车链

    在5月27日晚举行的“链得得共识之夜”交流会上,杨俊对于为何要做区块链打车应用这一问题称,“我一直在问自己,区块链的事情到底有什么用,我定义这个事情有没有价值,就是老百姓在什么场合上能用得上。”

    自陈伟星发布打车链一信息看来,已经可以确定双方将会推出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打车软件,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生活服务平台,那么也就是说,未来区块链打车可能不是梦,即便是梦,那也是即将实现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