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限价房销售政策 剑指变相涨价且要求不得强制搭售

    据5月26日报道,北京限价房销售政策正式发布,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北京限价房新规剑指变相涨价且要求不得强制搭售,同时也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等等,除此之外,政策内容还有哪些?

    北京限价房新规正式发布
    北京限价房新规正式发布

    据媒体报道得知,5月7日至5月14日,关于《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已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此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136条。经过多日征求意见,北京市住建委正式发布北京限价房销售政策。

    记者了解到,通知不仅增加了对开发商销售时的限制,也提出了关于限定的销售均价和最高销售单价的要求,在北京限价房销售政策中,剑指变相涨价且要求不得强制搭售其他产品、服务,开发商购买限价房不得捆绑精装修,并且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北京限价房销售政策也提出,收购转化的共有产权住房,具备本市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的家庭均可申购。转共有产权房后,将摇号配售,而在摇号配售时,项目所在区的户籍,和在项目所在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非京籍家庭,将可以作为优先组配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