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上演万人抢房 为摇号买房竟有人晕倒有人打架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相关政策的影响下,不少人对此更是十分上心,所以就出现了像杭州上演万人抢房一样的场景,为了买房,大家所做出的努力确实是十分之大的,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杭州上演万人抢房的一些情况报道吧。

    杭州楼盘吸引购房者注意
    杭州楼盘吸引购房者注意

    据报道介绍,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杭州西北部郊区的很多银行出现了这样的场景,即有人晕倒,有人打架,办理业务的长队排出1公里等,这会你可能会想:为了买房大家都这么拼了?没错,当杭州上演万人抢房画面时,你才知道为了买房,大家是有多么不容易了。

    杭州多人排队为摇号买房
    杭州多人排队为摇号买房

    据了解,人们去银行排长队都是为了冻结银行存款、登记摇号买房,这其中华夏四季和融信澜天两个楼盘是大部分人的目标。有消息称,融信澜天最新备案均价为18460元/平方米,而周边最近的万科未来城二手房挂牌价超过三万;华夏四季楼盘精装修均价为26105元/平方米,而它旁边的北大资源未名府在2016年时,毛坯单价已冲上三万。

    业内人士分析,华夏四季和融信澜天很有可能成为杭州第一批“万人摇号”的楼盘。比如在融信澜天的售楼部门口,就有记者看到售楼部专用的停车场早已停满,外围的道路两边至少50米范围都停满了来自浙江各地车牌的车辆,从人员出入的情况看,大部分人群都是购房者。

    而在售楼现场,在大门显眼位置就张贴了一张告示表示,由于工作人员来不及审核购房资料,在5月28日以前,将不再接待新客户。然而,售楼展示中心依然挤满了人。据一名购房者介绍,大部分人都是来递交材料的,而且担心材料出错,为了省时、放心,不少人都直接留在现场等待审核。

    此外,一名像是房产中介的人士在楼盘现场称“看这几天的人流量,参与摇号的总人数可能接近万人了吧”,可想而知杭州上演万人抢房的场面有多火热。而在另一个楼盘也是差不多类似的情况,该银行网点工作人员称这几天排队的客户十分之多,有的因为排太久晕倒了,有的还因为情绪焦躁而引发口角、肢体冲突等,所以该地甚至每天还有公安人员来现场帮忙维持秩序,可能大家买房的热情之高涨已经超乎一些人的想象了。

    不过,都说买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看这其中的艰辛就知道了,为了买房,不仅要筹集资金,有了资金后,可能还得跑上跑下,难怪有人说:没钱买房很麻烦,有钱了买房也依旧麻烦。看来要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确实是要费好大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