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销量破百万 荣耀10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最开始被荣耀10所吸引,是因为它那亮瞎双眼的外观设计,第一眼看到就觉得甚是惊艳,这款机型的外观无外乎是目前手机里颜值最高的,据日前报道显示,这款华为荣耀10销量破百万部了,竟然如此深受欢迎,但说实话,荣耀10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荣耀10手机销量极好
    荣耀10手机销量极好

    北京时间5月22日,华为荣耀总裁官方宣布,新旗舰机型荣耀10销量破百万,这款新机首次销售时间是在4月27日,截止于5月22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荣耀10销量破百万部,这实在是太震撼了,值得注意的是,还创造了荣耀旗舰销售最快纪录。

    面对即将到来的京东618,此次宣布荣耀10销量破百万的同时,也提前公布了荣耀在京东618当天的销售政策,表示这次荣耀618线上平台将会让利6亿元,销售额每破10000部,追加1000万元优惠,而且线下门店也将提供千万礼品感恩回馈给用户。

    虽然说荣耀10销量破百万意味着这款机型深受用户们的欢迎,但荣耀10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这又是另一个问题了。荣耀10搭载麒麟970高端移动平台,内置3320mAh容量电池,拥有炫酷的外观设计和“刘海+下巴”设计,提供海鸥灰、幻夜黑、幻影蓝、幻影紫配色。

    另外,荣耀10搭载2400万+1600万后置双摄,支持AI人景分离,专业虚化等技能,而且还支持AI相册智能识别场景&人像,面孔识别自动归类。更重要的是,荣耀10这款手机最贵也仅需2999元,其中6GB+64GB售价2599元,6GB+128GB售价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