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日订单突破2000万 将提供更好的外卖服务

    在如今人们的饮食习惯中,叫外卖也是很常见的选择之一了。在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下,美团外卖等订餐平台开始出现及发展。随着这方面市场的不断扩大,使得美团外卖日订单突破2000万了。从这点上,其反映出的信息还是不少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美团外卖日订单突破2000万后,相关人员是怎样进行解读的。

    美团外卖日订单量破新高
    美团外卖日订单量破新高

    据了解,5月21日,美团外卖宣布平台日完成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美团方面表示,这一成绩的取得,除了在线外卖行业大盘整体上涨的新动力,更重要的是得益于美团外卖在流量、技术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多入口协同和核心科技赋能,使美团外卖不断提高配送效率,优化服务体验。

    美团外卖配送服务
    美团外卖配送服务

    俗话都说:成功总是来自多方面的努力。所以美团外卖日订单突破2000万的成就确实也是离不开其平台所提供的技术支撑的。比如,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美团外卖综合运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等,通过外卖配送的“超级大脑”——“O2O实时物流配送智能调度系统”,创造性地使用多种算法应对不同配送场景,将平均配送时长缩短至平均28分钟。

    类似这样的技术支持还是不少的,而美团高级副总裁、外卖及配送事业部总经理王莆中也表示,伴随行业的高速增长和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可以发现人们的外卖消费习惯已经发生转变,品质外卖成为了人们追逐的重点。美团外卖日订单突破2000万正是得益于自身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平台希望通过品质化、精细化、多样化等多重方式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外卖服务。

    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在线订餐很多时候确实是提供了不小的方便,而当外卖平台在保障食品安全的情况下,又不断提高对消费者的服务质量,这样的发展追求是值得支持的。反过来,当订餐平台所提供的服务都能令消费者满意了,其拥护者自然也会越来越多,可谓是两者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