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安排2018 端午节买粽子要注意什么

    还有二十多天就要到端午节了,端午节放假安排2018中是怎么样的呢?有三天的小长假不少人也计划着出去旅游,还有在端午节吃粽子是少不了的,现在不少的地方已经提前有各种各样的粽子售卖了,那么在端午节买粽子要注意什么呢?

    端午节买粽子

    端午节是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在端午节放假安排2018中是在6月16日开始放假的,而且一直到18日共三天的假期,不同的地方在端午节也有不同的习俗,其中赛龙舟就是非常有特色的,有些地方还会给小孩佩香囊,传说能避邪驱瘟等等,食粽子当然必不可少,但是买粽子也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

    买粽子要注意什么
    买粽子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除了传统的粽子之外,早已经有多种可以选择了,而且现在市面上各种口味的粽子都可以挑选,网购更是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但是网上不同品牌的粽子有很多,店家为吸引消费者,也都会推出独特的口味,但是买粽子要选好口味,还要选好品牌。

    端午节买粽子
    端午节买粽子

    购买粽子要注意辨别有没有安全的标识,还有在原材料的制作上,质量是不是有所保障,不仅要看粽子包装的标签,还要看粽子可以储存的温度、生产日期等等。而且不要买一些粽叶过绿的粽子,因为正常的粽子煮熟之后粽叶颜色是呈暗黄色的,所以你会挑选粽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