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套路贷惊人骗术曝光 这五个典型的套路你必须知道

    不得不说,现在市场上一些民间网络借贷平台潜藏着太多的诈骗团伙和套路陷阱,一不小心失足,严重一些将“粉身碎骨”,最近一些套路贷惊人骗术曝光,下面将揭露的这五个典型的套路你必须知道,谨防一切套路骗局!

    套路贷款骗局大揭秘
    套路贷款骗局大揭秘

    河南新郑市公安局在今年2月份接到报警,报案人赵某表示他一年前借了1200元的贷款,结果到现在的债务竟达到了190多万元,借1200元,一年后滚成190多万?这里边潜藏的惊天大秘密又是什么?

    警方经过了解得知,赵某通过QQ群发布的无抵押贷款广告,在网上借了1000元,而放款人当天就让他打了1200元的欠条,扣除利息200元后,付给他现金1000元,一周过去了,还款日因工资没有发导致还款迟了,后来诈骗嫌疑人告诉他,再给他200元利息就可以帮他延长3天的还款期限,赵某相信了。

    民间贷款五大骗术套路
    民间贷款五大骗术套路

    此后,诈骗嫌疑人便引导他一步步继续偿还这200块钱的利息,最后赵某实在没有能力还款了,嫌疑人就又给他推荐了一名新的借款人。就这样,赵某陷入了和之前一模一样的借款套路,当他无法偿还的时候,接下来还将会有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新的借款人。

    截至近日,河南新郑警方成功打掉这个以无抵押贷款为幌子的套路贷诈骗犯罪团伙,一共抓获27名嫌疑人。在办案过程中,这些套路贷惊人骗术曝光,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这五个典型的套路你必须知道!快来看看有哪些套路?

    1、制造民间借贷假象,以“小额贷款公司”为名招揽生意;2、制造银行流水痕迹,形成“银行流水与借款合同一致”的证据;3、单方面肆意认定其违约,并要求全额偿还“虚增债务”;4、恶意垒高借款金额,在受害人无力偿还之后,介绍新的借款人;5、软硬兼施“索债”,滋扰借款人及其近亲属的正常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