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友送玫瑰女友3元卖出 女生跳蚤市场卖花只因这点!

    这年头,对于情侣们来说,一些看似普通的日子也会被赋予特殊的意义,比如前几天的5月20日,有对象的人纷纷是采取了各种各样的“行动”,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送花了。然而,如果跟你说出现了“男友送玫瑰女友3元卖出”的事情,你会信吗?你不信也没办法,因为这是真实发生的事件,所以这又是一种什么操作呢?

    男生520送女友玫瑰
    男生520送女友玫瑰

    据了解,在5月23日,有一女生在跳蚤市场卖东西,其中就有其男友所送的99朵玫瑰,看到男友送玫瑰女友3元卖出的情况,想必有不少人对此都是很好奇的。所以有记者前去了解,该女生表示这束花买的时候,花了其男友八九百元,现在自己以一朵三元的价格卖出。

    女生把男友送的玫瑰卖掉
    女生把男友送的玫瑰卖掉

    在很多人眼中,自己另一半所送的东西都是十分珍贵且具有纪念意义的,为什么这女生反而会把男友在520送的花拿出来卖掉呢?原来,该女生表示,自己已经把花看了两天了,欣赏够了,就拿出来卖,要物尽其用,不能浪费。

    对于自己卖花的行为,该女生称是经过其男友同意的,不过当男友得知自己的想法时,只是大呼“亏大发了”,想想也是,买的时候花了将近一千元,现在男友送玫瑰女友3元卖出,即便全都卖完了,也只有将近三百元,这一算,还真是亏了。

    不过,女生表示到记者采访时,她卖了两朵。很多网友看完,表示这就是“最具有商业头脑的女友”了。对于这种少见的操作,还是挺令人感到惊奇的,一个买花送人,一个收花卖出,可能这对情侣算是很绝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