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泉池泡出死老鼠 泡温泉现死老鼠商家免除部分费用

    想不想去泡温泉?其实现在去泡温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去泡温泉的朋友要注意啦。现在有消费者反映说温泉池泡出死老鼠,这是怎么回事呢?有消费者称那东西毛茸茸的,抓起一看是死老鼠,已经在他们心中留下了阴影。

    温泉现死老鼠消费者投诉
    温泉现死老鼠消费者投诉

    消费者去到位于海沧区的日月谷温泉渡假村,想要泡温泉放松一下,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温泉池泡出死老鼠,最令人可笑的是商家的回应称这是老鼠躲猫不小心掉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目前,商家已经对消费者进行道歉并且减免部分的费用。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日月谷温泉渡假村,企划部的杜女士表示,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马上放掉了池水,并对泡池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和消毒。

    “担心影响顾客心情,我们表示可以免除门票,但顾客要求其他额外消费也必须全部免掉,否则就不接受。”杜女士说,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向黄先生及其朋友表达了歉意,经过反复协商,园区免除了黄先生及其朋友的门票以及自助餐、SPA等部分额外消费。

    对于温泉池里出现老鼠的原因,杜女士说,此前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我们是户外园林式的公园,很多因素是不可控的,园区内野生动物较多,特别是猫。”杜女士说,可能当时附近有猫,老鼠为了躲藏不小心掉进温泉池中。

    “园区内每个景点附近都有工作人员,事后我们也进行了反省。”杜女士表示,接下来,园区会加强巡逻,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