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狗菜品1.1元 菜品的价格仅需1.1元十分实惠

    又到毕业季了!你的学校举办什么毕业季活动呢?近日,高校食堂毕业季推出单身狗菜品1.1元,引起网友们热议!每天换一种新的菜品,而且,价格仅需1.1元,十分实惠!有很多网友纷纷评论称“吃个饭都扎心了!”

    食堂毕业季推单身狗菜品
    食堂毕业季推单身狗菜品

    你吃过高校仅需1.1元的的饭,不过,这是专为单身狗推出的。你看,在福州一高校食堂推出单身狗菜品1.1元,消息传开后在网上炸开锅!据悉,单身狗菜品每份1.1元,受到不少喜爱,而很多单身狗表示受到一万点伤害。

    “单身狗菜品”引发热议

    “西红柿代表着‘单身狗’,里面加了许多馅料,寓意着虽然单身但也会积极充实自己。”近日,福建江夏学院食堂推出了“单身狗”菜品,价格仅需1.1元,迅速吸引了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单身四年,扎心了!”

    针对网友的评论和网上所传的图片,福建江夏学院膳食委员会的陈伟民告诉记者:“这是学校食堂和校膳食委员会举办的毕业季活动,每天都会换一种新的菜品,但都是‘单身狗’系列。”据他介绍,这道菜是从5月21日开始在第一食堂推出的,每份标价1.1元,来对应光棍节11月11日。

    “这道菜推出后,反响比我们想象的要大的多。”陈伟民对记者讲,很多同学在食堂看到这道菜后都拿出手机拍照发了朋友圈,又因为这道菜品的价格也比较实惠,同学们也都能够接受。不少单身的同学纷纷表示,食堂的这波福利发得好。

    记者了解到,食堂在5月23日中午推出的“单身狗”菜品“茄盒人生”,也颇受学生喜爱,菜品还附上“吃的够胖,寂寞就追不上你了”的纸条。谈到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陈伟民说:“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个名字,祝福同学们有甜蜜的人生。”

    “食堂大叔太暖心了,并且这道菜的味道还很不错!”该校大一学生马鸿雁告诉记者,这道菜的价格非常人性化,菜品也精致了许多,并且出示学生卡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此事一经在网络传播,就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热议。网友“@li粒橙呐”评论说:“江夏学院的食堂阿姨可真是优秀!”昵称为“@王王巴掌脸”的网友说:“有必要回去一堂吃个饭了!”网友“@逗之慧根黄加林”羡慕地留言:“别人的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