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 这些用户将能领到394元退换差价

    大家想必对去年年底苹果“降频门”的事件还很熟悉吧,当时在网络上引起的轩然大波几乎惊动手机整个业界,最近苹果中国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公告,事关苹果保外电池更换款项的声明,注意了,这些用户将能领到394元退换差价!

    苹果iPhone电池更换
    苹果iPhone电池更换

    根据5月24日的最新报道消息,苹果官方声明,“对于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支付了iPhone6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现提供一笔金额为RMB 394的款项。”实则为苹果保外电池更换的差价,而这些用户将能领到394元退换差价。

    在Apple Store商店、Apple维修中心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这些Apple授权维修地点完成电池更换的用户将符合苹果保外电池更换款项领取的条件,符合以上条件的这些用户将能领到394元退换差价,而这笔款项将会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或转到用于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另外,如果用户在2018年8月1日之前,还没有收到Apple的电子邮件,那么如果符合苹果保外电池更换条件的用户,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联系Apple,但要注意的是,您也许需要提供Apple授权维修地点的维修凭证,也就是在Apple保外电池更换的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