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套路贷套路深 借款3万滚成800万元

    近些日子以来关于套路贷的问题层出不穷,有多数人被这套路贷陷害无法抽身,甚至是家破人亡,这一次又有人借款3万滚成800万元,所以这套路贷套路深真的是不得不防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回事。

    套路贷借款
    套路贷借款

    所谓“套路贷”,是犯罪嫌疑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违约金、保证金等各种名目骗取受害人签订不利于受害人的借款合同,再以各种方式让受害人违约,最终侵吞受害人财产。但是因为套路贷套路深,让很多人深受其害。

    借款3万元被各种套路

    近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四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规范民间借贷。多地公安机关开始严厉打击“套路贷”,抓获大量涉案人员,涉案金额从数百万元到数千万元不等。在2016年8月初,在杭州做服装生意的郑女士因急需用钱,经中介介绍,向一“寄卖行”老板借款3万元,之后不断“被违约”,被迫反复借新债还旧债,一年后郑女士3万元借款竟“滚”成了800万元。

    借款3万滚成800万元这是杭州公安机关侦破的一起典型“套路贷”案例。还有很多套路的陷阱你根本无法想象,往往会被逼卖房卖车,最后又危害到受害人的家人等等。签订虚高借款合同,制造虚假银行流水。

    法律人士建议要广泛宣传“套路贷”的危害、作案手法,让广大群众有防范意识,避免被“套路”。所以这套路贷套路深,提醒想要借钱的朋友不要随便贷款借款,否则很可能就掉进别人布置好的陷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