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州百盛将关门 重庆区域内仅剩一家店消费者须知这点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闲来无事逛商场也是一件挺有乐趣的事情,尤其是商场足够大的话,可能有的人还不用忧愁没有好去处来消遣时光了,所以当万州百盛将关门的消息一传出来之后,可想而知不少人在感到吃惊的同时,也免不了要觉得可惜的,像那些经常去该家商场购物且形成一种习惯的老顾客自然对其会有些不舍。然而,商场方面所做出的决定也不是顾客们能左右的,所以下面还是来看看万州百盛将关门的情况下,消费者们需要了解的事项有哪些吧!

    万州百盛商场租约即将到期
    万州百盛商场租约即将到期

    据相关报道称,在今日上午,百盛重庆万州店发布公告称,店面因为租约即将到期,所以万州百盛将关门,至于具体时间的话,是在2018年6月20日当日业时间结束后正式闭店,2018年6月21日起终止经营。不过,百盛在重庆的另一门店,即重庆百盛南坪店是会继续经营的,而这也意味着百盛将在重庆区域内仅剩一家店。

    市民在商场里买东西
    市民在商场里买东西

    对于万州百盛将关门一事,附近的市民可能会好奇自己要是还有该店的购物卡,那是不是没有用处了?对于涉及消费者权益这方面,百盛万州商场也发布了相关消息,表示消费者要是所购买的商品遇到“三包”的问题,可以由重庆区域南坪店的同事解决。

    至于手里剩余的百盛购物卡,则是重庆区域店的通用卡,但商场也同时提醒消费者在此期间尽快抽时间到店进行使用。据资料介绍,自百盛于2004年入驻万州,距今已有15年时间,算是一个“老”商场了,可以说是积累了一定的人气的。

    因而当大家此次听说万州百盛将关门时,可谓是“各种心绪涌上心头”的。但商业的发展总是不可避免的需要进行不断的调整,对此,作为消费者的万州市民们,以后要想再去百盛商场逛一逛,就得跑去重庆百盛南坪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