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环3图片曝光 颜值相比上代有提升

    近几年来,小米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特别是小米手环,小米手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小米手环2已经发布了很久,好多都期待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发布。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小米手环3图片曝光,那么有哪些功能呢?

    小米手环3售价
    小米手环3售价

    作为米粉不但只是关注小米的手机,而小米手环也是非常关注,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米手环可以解决人们运动时能量计算的问题。但是最近,小米手环3图片曝光了,颜值相比上代有提升,据消息人士爆料,小米手环3将在小米8发布会上亮相,你期待吗?

    5月31日小米在深圳的发布会新品据称不止小米8一个,据爆料还将会发布小米手环3,毕竟小米手环2已经发布了很久,是时候更新升级了。之前黑鲨手机发布会就有细心的人观察到雷军戴的很有可能就是小米手环3了。

    现在关于小米手环3的外观也曝光了不少,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基本上延续了小米手环2的设计,不过整体颜值要更高,小米手环3外观更加圆润了,据称屏幕增加了触控功能,可以显示的信息更多了,屏幕的分辨率也更高。

    另外,小米手环3的说明书也曝光,面是触摸屏和按键,底部有充电接口,背部是心率传感器。配件有腕带和充电线。在触摸屏上,上下滑动可以切换功能,左右滑动可以切换项目,可以说是手环版的手势操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