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购消磁解扣器 购买神器竟只为在优衣库做这事

    去优衣库这类门店购物时,大家都知道其产品上都是带有防盗扣的,这样可以避免有不法分子将东西顺走。然而,在这种防护措施下,还是有人成功的从店里偷走衣服,这还真是令人心生好奇。当然,正常情况下,直接拿走是会被发现的,所以有一女子网购消磁解扣器后,才敢“放心”的做起这样的不法之事来。

    女子花数百元在网上买消磁器
    女子花数百元在网上买消磁器

    据报道称,在5月20日当天,青秀万达商场可谓是人潮汹涌,毕竟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加之又刚好是周末,所以当时在商场里购物的人自然是十分之多。在这之中,就有一名长得清秀的长发女子走进了优衣库的门店里,一开始该女子在店内逛来逛去看款式,大约40分钟后拎着挎包离去,并搭乘电梯到负一楼,将包里的东西存放在超市的储物柜里。

    女子偷走优衣库多件衣服
    女子偷走优衣库多件衣服

    之后她又再次进去优衣库的店里“继续逛”,接着又再离开,同样的操作反复了3次后,也仍没有引起人们的怀疑。直到最后其准备离开时,被商场物业人员拦下后,才得知该女子网购消磁解扣器后多次进入店里,趁人不注意时,迅速将衣服上的防盗扣拆掉,再把衣服装进随身带来的挎包内。

    物业人员报警后,警方查看了商场监控录像,发现该女子确实分3次将3包衣物存放在储物柜里,因此其涉嫌偷盗衣服被警方抓获。经查,该女子今年34岁,在4月份时,花了400多元在网上买了消磁解扣器。之后一共在青秀万达“优衣库”服装店铺盗窃28件衣服,价值3000多元。

    至于为何该女子网购消磁解扣器后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其表示今年4月刚离异,工资低,抚养孩子压力大,所以想着到商场偷衣服出来摆摊销售。然而,不管其目的是什么,做了违法的事终究要受到惩罚。此外,从该女子网购消磁解扣器的一系列操作来看,不得不告诉大家的一点就是:别在网上乱买东西!因为有些东西一买,可能就会带着你往不正确的道路上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