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和浩特落户新政 此次户籍新政办理条件有哪些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多地出台人才吸引新政,最大的吸引力就源自落户新政,为了吸引人才,也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呼和浩特的发展,呼和浩特落户新政已正式施行,那么你知道此次户籍新政办理条件有哪些吗?

    呼和浩特出台户籍新政
    呼和浩特出台户籍新政

    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北方沿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随着呼和浩特的迅速发展,也吸引了许多来自全国多地的人们,外来人口更是迅速增加。

    当然,现在多地都在进行“人才争夺战”,因此呼和浩特落户新政为吸引人才,而同时也为了适应城市发展的需求。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呼和浩特落户新政已自5月21日开始施行了,呼和浩特在这次更是推出了“零门槛”落户新政,那么此次户籍新政办理条件有哪些?

    呼和浩特落户条件高吗
    呼和浩特落户条件高吗

    1、国外留学回国人员,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普通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毕业生户口迁移;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在校生户口迁移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