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医院八天花15万 男子自疑得性病就医反倒花糊涂钱

    对于人们来说,身体健康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所以一旦出现不好的症状,不少人都会赶着去医院问诊。虽然都说“看病贵”,但像王先生去医院八天花15万这样的事情还是不免要令人感到好奇的,除非是特别严重的大病,不然一下子在几天时间里就花掉这么多钱,是难以解释得通的,那么王先生又是因何事去医院八天花15万了呢?

    男子去医院做检查
    男子去医院做检查

    据王先生自己爆料称,前些日子,他觉得自己下半身有些发痒,于是怀疑自己是得了性病,所以在网上搜索到了一家医院,通过跟医生的交流后,对方就表示根据其多年经验,可以判断王先生这种情况就是出现疱疹了,需要马上治疗,不然病毒会变多,这样情况更严重,甚至可能导致癌变。

    怀疑得病看医生花了十几万
    怀疑得病看医生花了十几万

    王先生一听,就在当天去到该家医院做检查了,相关医院在6分钟内就把检查结果告知王先生,并确认他是感染了疱疹病毒了,还在王先生患病部位打针涂药。然而,王先生回家后,情况并没有得到好转,反而出现肿胀及发烫的症状。对此,医生称这是病毒被药给逼出来了。

    之后医生还给王先生推销别的免疫针,说是可以加快恢复,2000元一组,在此之前,王先生已经支付了7万多元的医疗费用了,这时他还是一咬牙把这7万多的免疫病毒治疗费给交了,最后他去医院八天花15万。对于医院的操作,王先生也有所纳闷,比如报告那么快就出来。

    所以他又去了别家医院做了一次检查,结果报告出来时间需要五天,而且最后显示其体内没有病毒。于是王先生找到收了他15万的那家医院,相关人员表示其为医生的疏忽,收费项目没搞清楚。对于王先生这样的情况,有记者咨询了专业医生,该医生表示如果真的是得了疱疹,用最好的进口疱疹药治疗的话,15万元都可以买一卡车了。

    于是记者找到王先生去的第一家医院,对方拒绝采访,因此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相关部门,后续结果就要等相关部门处理后才得知了。不过,回顾王先生去医院八天花15万的经历,可以提醒大家的就是找医院时要记得辨别其正规性,不要随意找,对相关收费项目也要看清楚了再选择,不要人一慌,就随便签字,以免最后不明不白的花了糊涂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