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元冰块要价23元 男子强迫交易不买就拿刀砍

    天气炎热,对于一些水果来说,其保鲜的话是需要冰块的,现在也正值海口火山荔枝上市,冰块成了荔枝保鲜运输的必需品,但是这冰块却遇到了7元冰块要价23元强卖的事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男子强迫交易

    据悉是在5月22日,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的一处荔枝收购点,工人们忙着处理收购来的荔枝。有人对冰块打起了歪主意,7元冰块要价23元,且强制高价售卖,一言不合还持刀伤人。海口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取证,成功破获一起强迫交易案。

    荔枝收购点强卖冰块
    荔枝收购点强卖冰块

    据海口警方介绍,5月20日8时许,包某某、王某某驾驶一辆轿车到三门坡镇红明某路口的荔枝收购点,要求孙某购买其运输荔枝用冰块。孙某因其冰块价格过高,拒绝购买,双方发生争执。王、包两人从驾驶的小轿车里各拿一把砍刀对孙某进行恐吓,孙某回房拿出铁锤(平日碎冰用)与之对峙。王、包两人遂回附近村里召集几人返回收购点,追砍孙某,将孙某左手无名指砍伤后逃离现场。

    琼山公安分局经过大量的调查摸排,快速掌握犯罪嫌疑包某某的行踪,并于5月22日凌晨在三门坡镇龙马村将包某某(男,27岁)抓获。目前,警方已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包某某和苏某某。警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全力抓捕其余案犯。

    海口警方表示,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建立护航机制,严厉打击强迫交易、欺行霸市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零容忍”态度快速处置、严厉打击、绝不姑息。这强卖冰块的做法实在是令人愤怒的,而且7元冰块要价23元也是漫天要价,希望大家遇到这样强卖的现象不要纵容,及时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