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 小县城房价飞速暴涨是为什么

    在大多数购房者看来,上万的房价行情似乎只适合在一二线城市,为追赶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有些人花上了六七年甚至十年的时间,最近有消息称全国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这消息简直令人大跌眼镜,小县城房价飞速暴涨是为什么?

    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
    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

    据报道显示,2018年5月份以来,全国各地迎来了房价调控密集期,全国发布调控政策的数量已超115个,仅在4月份,房地产调控政策达33次,海南、北京、杭州等地都发布了多次房地产调控政策,没想到这一系列动作,致使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元大关。

    近期来,限购、限售、摇号,甚至是多地上演抢人大战,并且还上调贷款利率等举措,这些景象已让全国许多城市的房价一度飞速上涨,就连小县城的居民都纷纷哀叹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显然房价已经涨到失控的局面,但还有不少市民很不理解,这三四线小县城房价飞速暴涨是为什么?

    小城市房价极速上涨
    小城市房价极速上涨

    首要原因在上文中已很明显地提出,全国房价目前的状况即越调控越暴涨,而且从2016年开始,楼市去库存就成了政府的首要目标,政府大力鼓励人们买房。说白了就是由于房子买不动,开发商又不买地,使得政府缺少了财政来源,造成债务无法偿还,于是唯有鼓励市民买房,从而致使大量购买力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