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卖画3天卖了2000 你想买卖家还不一定会卖!

    说起在校时光,多数人做的事情就是学习了,然而,不少能力较高的人却开始利用自己的才能去赚钱了,像有位艺术学院的女生就通过摆摊卖画3天卖了2000多元,这样的事情,想必不少人都是没经历过的吧!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位女生如何可以通过摆摊卖画3天卖了2000多元的吧!

    学生所画作品供游览者参观
    学生所画作品供游览者参观

    据网上资料介绍,近日,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就举办了一个小市集来出售学生们的作品,其中有一位女生摆摊卖画3天卖了2000多元。据该女生介绍,时下正值毕业季,所以学院就举办了这样一个艺术集市,让学生们的作品得以有更好的展示。

    女生摆摊只卖给懂画的人
    女生摆摊只卖给懂画的人

    同时在这过程中也会卖出一些小作品,但让游览者欣赏这些作品才是最主要的目的。而谈及售卖的情况时,该女生表示自己卖了三天的时间,收入有2000多元。她也表示,这些作品是要遇到懂的人才会卖的,这大概就是艺术家们的特点了。

    在了解过程中,又有一位游览者从该位女生那里买走了一幅作品,看来还是挺热销的。当然,不少人了解完这样的事情后,可能重点都在于这个女生摆摊卖画3天卖了2000多元的不错收入上,但对于看重艺术的人来说,这些数字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真正的艺术都是无价的。

    不过,看到人家在读书时期就可以通过卖画赚钱了,这倒是会让不少人有些感慨,尤其是那些当年在校园时没取得巨大成就的朋友,可能也很羡慕这样的操作了。那大家可以幻想一下自己也能通过卖作品赚钱好了,满足一下自己的内心,然后回归现实,好好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