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食堂推佩奇蛋包饭 有人却因这事表示绝对不会买

    对于许多“社会人”来说,小猪佩奇这形象走红后,好像在各种门店里都可以看到与之相关的产品,比如小猪佩奇棒棒糖、小猪佩奇书包、小猪佩奇纹身贴等等,看到大家都对这个很感兴趣后,连高校食堂推佩奇蛋包饭了,这可真是令人感慨“社会人代表”的小猪佩奇影响有多大了,下面就再次来看看“别人家的食堂”吧!

    小猪佩奇走红网络
    小猪佩奇走红网络

    据网上资料介绍,自从小猪佩奇走红后,重庆医科大学里的食堂师傅也学会了这种简笔画,该校食堂人员表示,为了迎合年轻人的想法,才会想到推出这款蛋炒饭的。据悉,该高校食堂推佩奇蛋包饭后,也还挺受欢迎的,师傅表示一上午就可以卖完,数量差不多在五六十份左右。

    食堂迎合年轻人推出新菜式
    食堂迎合年轻人推出新菜式

    在记者随机采访中,有同学也表示这样挺有新意的,自己愿意去尝试。不过,也有一名同学持反面态度,并表示此次高校食堂推佩奇蛋包饭这事“非常怪”,记者问起原因时,该同学表示自己不喜欢这种“长得像电吹风的东西”,同时还称现在小猪佩奇的风潮也已过了,食堂现在跟风,显得有些落伍。

    这位同学还坚定的说只要有小猪佩奇,自己就不会买,有网友也表示深有同感的称“我也不喜欢像吹风机一样的东西”,看来还真不是所有人都沉迷在“小猪佩奇”的魅力之中的。不过,就像有网友评论的一样:爱吃不吃,食堂弄的永远是要弄给要吃的人,而不是不吃的人。

    当然,这方面的选择都是看个人喜好了,并没有什么好争论的。对于这类热门事物,有时候保持多点理性也不是坏事。像小猪佩奇火了后,其纹身贴就很受欢迎,但实际上,其中有些属于三无产品。要是保持理性,那么就能够避免一头热的扎进去,说不定也是好事,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