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62艺术中心开幕 45台逾80场演出正等你来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862艺术中心曾经是上海的船厂造机车间,从拥有着百年历史的老厂房变身成为一座“博物馆式剧院”,集文化、艺术和商业于一体,日前1862艺术中心开幕了,据说会有45台逾80场演出正等你来哦!

    上海1862艺术中心
    上海1862艺术中心

    据资料显示,上海船厂造机车间是在1862年建立的,后来变成了“船厂1862”,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陆家嘴滨江金融城,经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的改造过后,才有了今天的1862艺术中心,它就坐落在“船厂1862”的建筑格局之中。

    1862艺术中心是一个由800座中小型艺术空间组成的“剧院”,即便经过改造,但建筑大师始终保留了建筑本身的历史感和工业感,因而游客们在参观和游览时,仍旧能够感受到历史的痕迹,1862艺术中心开幕后,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将有45台逾80场演出正等你来。

    艺术中心80场演出
    艺术中心80场演出

    45台逾80场演出剧目分别以“前沿、时尚、跨界、创意”为主题灵感在此上演,1862时尚艺术中心不仅是人们心中的“博物馆式剧院”,在业内人士的眼中,它还将成为金融圈里的“艺术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