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与高通联手 打造高速WiFi服务

    现如今,通过科技进而实现了许多令人为之惊叹不已的技术,互联网似乎拥有着无敌的“超能力”,也让人们开始昂首期盼未来更加辉煌的科技成绩,日前报道Facebook与高通联手,因为它们要打造高速WiFi服务!

    合作开发高速wifi技术
    合作开发高速wifi技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最新消息,Facebook与高通联手的消息正式对外宣布,报道中表明,Facebook与高通联手合作的项目,为开发后者的Terragraph WiFi技术,打造高速WiFi服务,Facebook已同意使用高通的60GHz技术。

    之所以Facebook与高通联手打造高速WiFi服务,是希望能够借此减轻城市无线网络的压力,现如今,我们不得不承认,全球城市无线网络过于拥挤,为了能让居住在城市的人可以获取到高质量的WiFi连接服务,因此Facebook与高通联手开发Terragraph WiFi技术。

    通过Terragraph WiFi技术,打造高速WiFi服务,有望能实现上述所说的,获取高质量的WiFi服务,目前,他们的目标,是让这种固定式无线解决方案能从2019年中期开始被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