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长通宵排队报名 蓝天幼儿园方称没想到报名如此火爆

    每当小孩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选择幼儿园就成了家长们眼前最关键的问题,为了能让小孩上一所好的幼儿园,劳神费力在所不惜,近日报道曝光在深圳的蓝天幼儿园门口,有家长通宵排队报名,对此,蓝天幼儿园方称没想到报名如此火爆!

    深圳蓝天幼儿园报名火爆
    深圳蓝天幼儿园报名火爆

    报道显示,5月21日一早,记者前往位于深圳福田区的蓝天幼儿园,发现已经有家长在门口排起了长龙队伍,他们顶着烈日只为给孩子报名上这所幼儿园。据了解才得知,这些家长竟是通宵排队报名的,从凌晨开始已经排起了长队。

    记者发现有些家长拿着躺椅、小凳子甚至是行军床,在蓝天幼儿园的一侧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面对家长通宵排队报名的场面,引来了不少当地市民的关注,有市民表示,“我本来想着今天上午再过来排队,但是昨晚就听说这里已经有人排队了。今天还请了半天假,就为了给孩子报名。我们这些当家长的,为了给小孩上学,真是操碎了心。”

    家长通宵排队报名只为给小孩上好的幼儿园,面对这样的火爆情况,蓝天幼儿园方称没想到报名如此火爆,“因为我们招生人数较少,报名时间也比较靠后,原本预估只有80人到90人报名。”根据当地的幼儿园招生工作安排,作为民办幼儿园的蓝天幼儿园报名时间是5月2日至6月8日。

    据悉,原本该园计划申请报名时间为5月21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但是早在5月19日,已经有家长在门口排起了队,蓝天幼儿园方称没想到报名如此火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疏导,劝离了家长。

    然而就在5月20日22时左右,家长们又开始排起了长队,园方再次进行劝离,但是没有用,家长说这都是他们自发的行为,他们在这里排队,图个心安。5月21日开始,这些家长通宵排队报名,目前区教育局已责令该园按规定延长报名时间,并提醒家长们错峰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