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885万买房不见房 遭遇买房陷阱损失惨重引人关注

    贷款买房是如今最常见的购房方式,基本上很少人是全款买房的,毕竟买房的金额相当高。但是近日,一个男子花885万买房不见房,更令人惊讶的是,男子交100万定金后才知道房号和单价,原来该男子遭遇卖房陷阱损失惨重引人关注。

    花钱买房未能拿到房号
    花钱买房未能拿到房号

    买房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因为有了房子才像一个家。不管大家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为了避免自己上当受骗,一定要注意购房的注意事项,你看,现在就发生一件遭遇买房陷阱的事件,男子花885万买房不见房,实在太冤了,其实除了男子这样的遭遇不止这一单,还有以下的几个事例。一起来看看。

    随着各地购房政策缩紧,都纷纷采取应急措施,诸如公证摇号等方式来缓解。杭州胡女士本身很喜欢中南白马湖壹号的房子,并于去年9月,通过房屋中介了解浙江信众金融服务外包有处理不良资产的业务。由于有自己中意的房子,在和对方签约后,付了100多万元首付后,约定1月交房。最终,房子并未拿到手。

    在本起案件中,除了胡女士遭遇首付款,等待交房未果之外,还有其他三组买家。因为遭遇了买房陷阱,于是选择一起到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经侦部门报案。报案市民中,要数购房者林先生的损失最大达到了900多万。他原本打算入手柳岸晓风小区的房子,因去年首开均价4.2万/平米。接到他的是业务员陈某,地点在信众公司华盛达店。因为对方告诉他,若有意向就交纳10万元意向金,但不会具体告诉房屋信息。在支付100万元定金后,才说具体的房号和单价。

    接着签二手房买卖合同后,直接给了收据。由于本身是全款买房,其共支付了885万元。另外还有个买房者赵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在付了200多万元的首付后,约定过户当日交尾款,但公司一直多次延迟过户时间。后来得知自己要买的房屋,业主从未委托过信众公司处理房子,但公司仍通知她交尾款,承诺之后会安排过户。上文中提及的胡女士也是一样,因迟迟未交尾款,信众公司向她提起了诉讼。

    林先生表示若价格极其便宜,自己也不会这么快卖房拿钱,置换房产的。现在,几名报案人希望通过警方要回钱。在林先生和胡女士的陪同下,记者来到位于滨江区悦江商业中心的信众公司,公司处于装修阶段无一人在。再后来,记者又来到滨江区滨兴路华盛达广场的信众公司。接待人员系人事助理,他表示自己也是去年底才来信众公司,主要负责员工招聘工作。而胡女士告诉记者,17日接到信众公司的消息:约她面谈。意思就是新的资金进度已经排开,退款客户在计划中。

    随后记者再度联系上信众公司相关人员,在拨打业务员电话后,仍然无法联系上。直到1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公司法人代表邱先生。他表示公司正在协商此事,但截至记者发稿仍然未得到任何回应。对于此事浙江坤旺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健,分析表示此若该公司涉嫌虚构房源,没有实际履行能力,实质上采取了隐瞒事实真相,就符合了合同诈骗的要件。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