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出新政策 进店借用厕所等不消费也是客

    说起饮品界的“大佬”品牌,星巴克算是其中之一吧,毕竟在全球市场中,星巴克这个品牌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不过,由于早前一段时间有某地星巴克门店涉嫌种族歧视,使得该品牌形象有些受损,相关事件发生后,如今的星巴克出新政策了,那就是顾客进店借用厕所等店内设施时,都不应被拒绝,即便这些顾客没有在店里消费。

    星巴克规定顾客可借用厕所
    星巴克规定顾客可借用厕所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时,星巴克出新政策后,有向员工传达了该条新规,在此之前,星巴克在这件事上并无明确规定。所以在上月,这种模棱两可的态度就引发了一起涉嫌种族歧视事件。即在4月14日,有两名黑人顾客前往一家星巴克门店使用厕所,但被店员以没在店里消费为由而拒绝了。

    星巴克早前涉嫌种族歧视
    星巴克早前涉嫌种族歧视

    之后还引来警察,此事被放上网络,很多外国网友纷纷表示抗议。对此,星巴克首席执行官还发文道歉,之后还关闭全美约8000家直营店面,对17万员工进行“反种族歧视”的相关培训。到了现在后,就又传出星巴克出新政策的消息了。

    据相关报道称,星巴克在本周六(19日)的一封信中通知员工:“任何来访星巴克,包括进入天井、咖啡馆和厕所的人都将被当作顾客对待,无论其是否有消费记录。”这条新规的出现,可能让不少消费者都得到了安慰。

    但也有媒体表示,此次星巴克出新政策后,可能也会给星巴克的洗手间等处带来不必要的拥挤。总的来说,事物总是两面性的,有好的地方,自然也有不好的地方,对于这样的一项规定,你又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