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桃色陷阱多 男子进酒吧10分钟消费1940元

    对于当下不少人来说,去酒吧坐一坐也是一种不错的释压方式,而在酒吧里进行消费时,如果自己愿意,那么10分钟消费1940元的话,旁观者也不好说什么。可是,要是只是见见网友,但却不知不觉在10分钟消费1940元,则有些遇上酒托的可疑了,小张遇到的情况正是后者。

    男子接受网友见面邀约
    男子接受网友见面邀约

    据报道称,小张某天通过聊天软件加到了一个陌生女子,加为好友后,该女子在聊天时,总会约小张出来见面吃饭。直到5月12日,小张刚好有时间,所以面对对方再次的邀约,这次他就答应了。之后小张根据对方发来的定位乘车前往其附近见面。

    网友实为酒托带男子到店消费
    网友实为酒托带男子到店消费

    两人见面后有说有笑的就走到了附近一家酒吧门口,陌生女子称有点渴,于是两人进了酒吧。随后服务员把菜单拿给了女子,并按其点单要求上了果盘、零食拼盘和两杯红酒,随后让小张结账。小张用手机支付宝刷单,现金540元。

    接着该女子又表示红酒太甜,于是又让服务员上了一瓶装在玻璃醒酒器内的红酒。小张碍着面子再次刷单了1400元的钱。然后该女子挑三拣四试图继续点单,这引起了小张的警觉。小张即以打电话为由走出酒吧,该女子也跟着出门,并称家中有事离开了。

    在回家路上,小张回想自己在酒吧10分钟消费1940元的经历,怀疑自己遇到的是骗子,于是就报警了。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伙有组织的“酒托”诈骗团伙。根据线索,这些嫌疑人被当场抓获。经查,该诈骗团伙按职责分工,分多种角色,有着一套成熟的“灰色产业链”。

    据交代,该酒吧提供的所谓高档酒水,均系低价伪劣产品。每次诈骗成功后,酒托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根据目标男子消费情况按比例提成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不等,而酒吧纯利润高达百分之六十五以上。看到这里,可以说,要是小张没报警,可能都不知道自己10分钟消费1940元全是因为酒托的“演技”。据办案民警介绍,该诈骗团伙自5月8日起,诈骗20余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翻阅早前报道,关于这种在网上色诱聊天交友,然后约出来到指定门店消费的桃色陷阱还不少。在此提醒广大朋友,网上交友真的是需要谨慎,尤其是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情况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做出冲动的事情来,以免惹上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