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家被指擅播电影 内设私享院线房开展点播影院服务

    最近如家被指擅播电影一事让不少网友甚是疑惑,一般来说,酒店房间内配备的电视机和电脑,都拥有无线网络并可播放影视电视剧或是电影的功能,但最不应该的是,内设私享院线房开展点播影院服务。

    如家擅播《美人鱼》电影
    如家擅播《美人鱼》电影

    近日如家被指擅播电影《美人鱼》,目前已被原告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涉事酒店为如家和美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被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为由告上法庭。

    据了解得知,之所以如家被指擅播电影《美人鱼》,是因为未经许可擅自播放该电影,根据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等授权,原告捷成华视公司享有电影《美人鱼》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及其转授权,而且授权的截止期限要到2025年12月31日。

    如家酒店被告上法院
    如家酒店被告上法院

    对此,捷成华视公司要求其停止侵权,并要求赔偿经济损失30万元人民币,截止2018年1月18日,捷成华视公司以公证的方式固定证据,证明如家内设私享院线房开展点播影院服务,严重侵犯了其合法权益,给其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