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省人民医院回应天价鞋垫事件:相关负责人停职

    9月13日凌晨,江苏省人民医院官网回应了相关媒体报道的天价鞋垫事件。回应内容如下:

    江苏回应天价鞋垫事件
    医院

    近期,有媒体报道我院老年传统康复科工作人员向患者推荐购买高价矫形足垫的不规范诊疗行为,医院对此高度重视。院党委、纪委迅速组成专项工作组,组织专人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全面深入调查。院党委会召开会议,严肃认真讨论研究,现将决定公布如下:

    一、对当事科室负责人胡智宏同志立即停职配合调查,暂停门诊及其他工作,根据进一步调查情况,再作相应处理。

    二、立即停止使用、采购南京道可得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矫形足垫产品,配合调查。

    三、对报道中所述问题,医院将本着“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全面查明事实真相,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