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捕1028斤鳇鱼 大鳇鱼价格20万左右

    你吃过鳇鱼吗?鳇鱼被誉为“淡水鱼之王,”不仅肉质肥厚,价格也是昂贵,近日,黑龙江三位渔民捕1028斤鳇鱼,引发关注!据了解,这一条大鳇鱼被一家抚远水产研究所收购,价格在20万元左右。

    渔民捕获千斤大鳇鱼
    渔民捕获千斤大鳇鱼

    鳇鱼是市民们最喜欢的一种鱼类,而且鳇鱼做法有很多,虽然鳇鱼现在的价格十分高,依然有不少市民购买。你看,有三位渔民捕1028斤鳇鱼,有位鱼行老板立即收购这条半吨重大鳇鱼,像这么大的鳇鱼非常罕见。

    5月19日下午,黑龙江三位渔民合力捕获一条大鳇鱼,先是用800斤的磅秤称重,没称了。大家议论纷纷,认为可能过千斤。换了更大的秤,一量,竟然重达1028斤。

    据在现场的同江市江鱼一商店葛星延、许宏晨介绍,渔民马先生等三人,今天下午在黑龙江滩头用了一个多小时,捕获了这条大鳇鱼。上岸后,这条大腹便便的母鳇鱼引来近百人围观。

    这是同江、抚远十几年来捕获的最大的一条大鳇鱼,去年,黑龙江里捕获过一条九百多斤重大鳇鱼。据悉,这条大鳇鱼被抚远水产研究所收购,价格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