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售价3199元起 一加手机6正式发布你想要吗

    什么手机三千左右并且不会卡的呢?其实一加手机6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多次被爆出上市时间,网友纷纷称会第一时间抢购,但是现在还没发布上市消息。据悉,一加手机6售价3199起,配置等各方面全面突出。

    一加手机6配置
    一加手机6配置

    按照一加的传统,刘作虎直接先放上一加6配置参数。该机采用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骁龙845移动平台,提供6GB+64GB、8GB+128GB以及8GB+256GB三种存储规格供用户选择。

    一加6选用与前代金属机身不同的玻璃机身。该玻璃机身采用纳米蚀刻工艺,并加入独特的速度光纹。背部的成像模组以及指纹识别模块均置于背部中线上。无论在质感还是观感方面,一加6的机身设计相较前代都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

    一加6采用一块6.28英寸19.9:9全面屏,为了让用户在全面屏操作上更加方便,一加6在系统上也加入了全面屏手势。在配色以及质感方面,一加6提供亮瓷黑、墨岩黑、月牙白供用户选择(另有复联版)。

    配置信息在前面也已经提及,为了让手机在系统应用一直保持畅快,一加6在配置上一直都是不吝啬的,在游戏方面肯定不会有任何问题。当然,强悍的硬件配置若没有轻快流畅的软件系统也是不行的,一加6在系统层面上加入APP加速引擎,让APP在启动、运行以及日常使用上一直保持轻快。

    一加手机6是不少网友最喜欢的一款新手机,这款手机定于5月22正式发布,并且售价3199元起,简直就是一个惠民价,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配置问题,通过以上的了解,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