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DO致歉创意排名 粉丝怒怼“捞钱姿势不要太难看”

    很多产品之所以要选择明星代言,绝大多数会看重明星在圈中的影响力和人气,最近人气非常火热的男团组合,接下著名品牌IDO产品的代言后,却引来粉丝的不满,最终IDO致歉创意排名,更有粉丝怒怼“捞钱姿势不要太难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婚戒品牌IDO道歉
    婚戒品牌IDO道歉

    大势组合NINE PERCENT是由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投票选举出道的新成员团,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以及尤长靖9大新星组合而成。此前婚戒品牌IDO在官方微博中宣布该组合将代言香榭之吻系列香水,还引来了粉丝们的欢呼。

    然而很快,这次的代言就出幺蛾子了,作为限定组合的NINE PERCENT,唯粉居多,而IDO官方更是抓住粉丝极其重视单人销量battle的心理,竟搞出了“创意排名”这种销售方式,在电商网页上公布成员个人实时销量的排行榜情况,由此引来了粉丝们的强烈不满。

    因搞创意排名被怒怼
    因搞创意排名被怒怼

    但最讽刺的是,IDO官方还利用表情来反映成员的单人销量,前三名是笑脸,后三名是难过脸,而最后两名,都是大哭脸。一时之间,IDO官微下的评论区出现了大量粉丝,有粉丝怒怼“捞钱姿势不要太难看”,认为IDO这是把爱豆当作圈钱工具,故意引导粉丝销量竞争,因此要求品牌方道歉。

    面对粉丝们的熊熊炮火,最终IDO致歉创意排名一事,并在官方微博上发表了致歉声明,目前这件事的相关负责人已被停职,IDO致歉创意排名后,这些销量排行榜也被撤掉了,但这大概已使得IDO品牌在粉丝心中被大大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