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3内地票房破16亿 创下国内预售票房纪录第一

    自从复联3上映之后一直得到好评,不少网友连夜赶去电影院观看,所以复联3首日票房就已经达到了2亿,而且仅仅只是用了三天的事件票房更是突破了11亿。据了,根据最新票房显示,现在复联3内地票房破16亿了。

    复联3最新票房
    复联3最新票房

    5月11日是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一下子吸引了所有网友,现在复联3内地票房破16亿,成为了成漫威内地票房最高电影,不得不称赞这部电影的精彩,更是创下中国预售票房纪录第一了。

    目前在豆瓣上《复联3》有超过13万人评价,评分8.5分,5星占比46.4%,1星只有0.8%,好于96%的科幻片。自5月11日上映以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拿下年度零点场票房冠军、创中国预售票房影史第一、创IMAX史上零点场冠军、首周末预售票房破4亿等多项荣誉。

    10年里,漫威电影的全球票房已经累计超过了160亿美元。作为第19部漫改作品,《复联3》从4月25日在海外地区陆续上映以来,两周票房累计已有11.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快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影片,也是漫威影业第6部和迪士尼影业第17部破10亿美元的电影。同时《复联3》也打破了《星球大战7》的纪录,成为目前为止最卖座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