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乐园的神秘套房 再有钱也买不到仅限邀请入住

    说起迪士尼乐园,不少人都知道其门票不算是在便宜的范围内,所以不少普通大众一想去这乐园玩时,有时候可能还需要考虑再三,这种时候部分人就会羡慕起有钱人家来了。但俗话也说了,这世上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用钱买到的,比如迪士尼乐园的神秘套房就是其中之一。大家一听,想必会好奇不已:什么是迪士尼乐园的神秘套房?为何这套房有钱也买不到?

    迪士尼城堡引人好奇
    迪士尼城堡引人好奇

    据网上资料介绍,几乎在所有的迪士尼世界,都有一个标志性的“灰姑娘城堡”,而这正是迪士尼乐园的神秘套房。该城堡通常坐落在公园中央,相关人员介绍称,灰姑娘城堡的套房是充满惊喜的61平方米,皇家卧室设计为4人房间,在客厅准备了大量的娱乐设施。

    迪士尼城堡景色迷人
    迪士尼城堡景色迷人

    在这迪士尼乐园的神秘套房里,游客可通过“魔法棒”进行操控,而挂在墙上的老钟也不会转到12点,而是一直停留在11:59,这就意味着“在这个套房里的魔法永远不会消失”。相关人员表示这座城堡的建立,就是为了人们能享受生命中的某一时刻而来的,这对于喜欢魔幻故事的朋友来说,可能还真是有不小的吸引力。

    但值得一说的是,这样的神秘城堡,可不是大家想进去就有得住进去的,因为其工作人员说了“这是有钱也买不到的东西”,想要入住,仅限邀请的方式,所以这便应证了开头说的那句俗话了。在这迪士尼乐园的神秘套房面前,不管有钱没钱,待遇都一样。

    不过,要是大家依旧很向往进去里面瞧一瞧的话,可能就需要去查看对应地方的这座城堡的邀请条件是什么了,了解下各地迪士尼乐园对这方面的规定,说不定最后自己也会变成幸运儿,获得机会前去感受一番呢?你说是不是?